1000819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01  

★ 其實會解這種題目有什麼了不起的?我敢跟妳賭,十年後我連log是什麼都不知道,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

★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

★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妳是我最珍貴的人。)

★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自己是個超有自信的人,但那時我才發現,原來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是個膽小鬼。

★ 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 妳是我追了N年的女生耶,要是妳不見了,我找誰回憶我們的故事啊?

★ 常常聽人家說啊!戀愛最美好的時候,就是曖昧的時候,等到真正在一起了,很多感覺都會消失不見。

★ 也許在那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 我也很喜歡,當年喜歡妳的我,妳永遠是我眼中的蘋果。

 

1000819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