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823+  

年輕只渴望自由與自在,

害怕一切束縛與拘束,

嚮往沒有遮掩的天空,

期盼化身滄海一滴水珠。

 

無懼狂風烈雨,

不需要有人為我擋風遮雨,

也無需有人陪我吹風淋雨,

因為自己就是最自然的一切,

期盼幻身蒼風流雲浮煙,

 

歸於虛無。

 

經過歲月的洗禮,

我開始厭倦孤獨,

開始想要棲身於塵世的幸福,

輕易地相信一份誇大的等待飄落凡間,

迎接猝不及防想像以外的虛偽與粗魯。

 

我忘了曾有的自由天空,

我忘了曾有的年輕翅膀,

我忘了世界曾經有過的美好,

我蜷縮在深黯的黑洞啃噬自己淡忘模糊的靈魂。

 

再遇見你,

我想起曾經有過的另一段黑暗卻靜謐的夜空,

想起曾經有過一段合著你的腳步向前走的自在舒適,

想起與你躲雨的長廊,

你的呼喚……

 

再遇見你,

我只覺得對於突然聯繫又突然中斷的過去感到寬慰,

看到你一切很好。

再遇見你,

我逐漸想起迷失的記憶與陪伴的溫度,

我想起曾經也有過的自由天空與無法再年輕的翅膀。

 

再遇見你,

我嚮往曾經見過的光,

我渴望曾經的自由與自在,

我努力掙脫束縛與拘束,

來到空無。

 

再遇見你,

我才覺得為我擋風遮雨的人已經不在了,

而也沒有人可以陪我吹風淋雨了,

在這看似一切都存在的塵世,

我也只想

 

歸於虛無。

 

如果人有今生前世,

如果可以許一個願,

你來世想要見的和我的不會一樣。

所以在你不存在的時空,

放肆我此生的惦記,

將一切懸念留在今生,

來世都不要繼續。

 

#我懷念曾經有過你的天空

#曾經有過的單純靜好

#歲月帶來的歲月會留下

 

于 108.0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