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0804 危險心靈01

★ 學測不等於學習。

★ 你們的成績漂漂亮亮,你們的人生就漂漂亮亮。

★ 曾經我以為我是好學生,努力過著正常的生活,在我和那些墮落的人之間,會有一道不可侵犯的界限,把我們分開。我只是沒有想到,這道界線竟是這麼的單薄。

★ Z D J X J S Z M D D B

  這道界線竟是這麼的單薄

★ 你希望你兒子將來成為什麼樣的人?

  只要他長大後不要像路上的那些行人一樣就好…

★ 你會發現這個社會不要愛情,不要善良也不要誠實,不要好多好多的東西,然後你就會跟著社會一起變了。

★ 只要我們是對的,不管是輸是贏都不重要。

★ 革命就是改變所有不合理的事情。

★ 這又不是考卷,哪有正確的答案?

★ 這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這是誰輸誰贏。

★ 我曾經聽說幸福的故事都一樣,不幸的故事卻有千百種。我想,留在學校裡面的故事都一樣,可是離開學校的故事卻有好多好多。

★ 如果心裡還有一點遺憾的話,就不要隨隨便便變老。

★ J X B X S Z D D L L

  將心比心是最大的倫理

★ 真的被遺忘了嗎?還是以最隱諱的方式被記得?

 

 

950804 危險心靈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