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 人生是這樣的,往往你覺得重要的,到最後都會變成最不重要了。

  珍惜,才是擁有一切的開始。

★ 我一直想用我的天真,保持我的單純啊!

★ 我不相信這世界上沒有公理與正義,除非我們自己在心裡已經把它給拋棄了。

★ 醫生,本來就是叫人遺憾的。

★ 我覺得你不懂,而且你根本不想懂,這個世界,就是這樣運作的。

★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曾經緊握的雙手,為什麼會突然失溫的這麼快?

★ 每個人活著都為一些理由,不管你自己喜不喜歡。

★ 我每天就要這樣優雅的在死神面前跳舞。

★ 你年紀越大,你就眼看著命運一樣一樣的選擇你,一樣一樣的侵蝕你,你還能有什麼選擇?

  人生就是這樣,過了某一個點就再也回不去了。

★ 每個人的人生要的東西不一樣,不會因為你們兩個在一起就變得一樣。

★ 人生什麼是值得,什麼是不值得,真的分得清楚嗎?

★ 但是,愛情沒什麼好人壞人的。

★ 愛情啊!有時候真的是很討人厭,笑的不多,哭的倒是不少。

★ 我們每個人都背負著過去曾經犯過的錯誤活著,我們必須學習跟自己最不堪的那部分相處,因為生命沒有辦法重來,因為我們是大人。

★ 人都只能看到一個方向,每個人都一樣。

★ 我曾經以為只要彼此相愛就沒有什麼事情不可能,但是愛情它沒有這麼偉大,它沒有我們想的這麼偉大。

★ 想起過去總總,我一直不能理解的是,我的人生不曉得在忙些什麼?

★ 你不覺得我們現在需要的不是一個理由,而是一個衷心的祝福嗎?

★ 很抱歉!我一直都不夠勇敢,所以我們錯過了。

★ 沒有妳的地方怎麼會有幸福?

★ 到了後來我才發現,原來真正的勇氣是用來追求那種簡單的幸福的。

★ 或許偏遠兩個字,其實是存在於人的心中,而不是真正的距離。

★ 我們相信了一輩子的醫學,到頭來會換來的不是大家苦心爭奪的權利與地位,我們都忘了,醫學真正的目的,只是為了能換來病人在脫離痛苦的那一刻臉上所露出的笑容而已。

★ 如果你要幸福,你要堅定的伸出手,去做你想做的事,去愛身邊最愛你的人。不要等,因為幸福從來沒有離開過,只是你有沒有看見。

★ 我只是很想知道,究竟什麼才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夢?

  現在我知道了,原來我們曾經以為重要的,其實現在都不重要了。

★ 人生其實是一場騙局,到了最後你就會發現,原本最重要的都會變成最不重要的。

 

32.jpg  

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