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101 16個夏天07  

★ 談過的戀愛

  並不會像剪掉的頭髮

  風一吹 就飄走了

 

  談過的戀愛

  會變成葉片上的紋脈

  腳踝上的微血管

  貯存記憶 維持生命

  難以察覺 但一直存在---蔡康永

★ 妳該不會以為學生時代的愛情,就是一輩子的吧!

★ 季節不停變化,時間持續往前,冬天過後,下一個夏天就不遠了。

★ 終有一天

  可以笑著說出那些曾經的遺憾

 

  終有一天

  可以含淚道出那些曾經的不見

 

  輕縷髮絲 褶平衣角

  心裡的動容為再次相見---章子怡

★ 很多時候,我們人一直在錯過,要到了像我這種年紀,才會懂。

  錯過就是一種遺憾,妳要是真的喜歡,就不要讓遺憾發生。

★ 喜歡一個人的表情應該是怎麼樣的?想到對方會笑,沒見到對方會想念。

★ 明明想說的話,為什麼嘴上不敢說,只敢用偽裝的方式,把它包起來,像一顆糖一樣,遞到他面前,等他拆解,期望他解開我的密碼。

★ 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我們都還在找答案,但…或許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根本不需要答案。

★ 妳的心想要去哪裡,是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得了。

★ 若心照不宣

    別人看不見

 

  愛種在昨天

    不怕距離遠

 

  心沒有再見

    如果再相見---徐若瑄

★ 人活著,不一定要跟你最愛的那個人在一起;最愛的那個人,遠遠地看著就好,放在心裡就好。

  不開始,就不會失去。強求…是痛苦的開始,苦了自己,苦了愛你的人。

★ 但好朋友有一條線的,妳,超線了耶。

★ 但兩個人之間,只有喜歡,夠嗎?

  喜歡一個人,同時是一種責任,但我有把握,喜歡妳很久嗎?

  如果我的喜歡,反而會讓大家受傷,那我寧可不要開始…不要開始,就不會受傷,對吧?

★ 有些改變,其實是在你預料之內的,人生中大部分的事情,只要你努力,幾乎都可以得到。雖然大部分的努力和結果,都可以成正比,但有些事情,卻是你怎麼努力也得不到的。

★ 得不到的會變成遺憾,藏在記憶裡,久了也就慢慢忘了。甚至你會懷疑,它是不是發生過?除非你有機會,重新遇到。

★ 我最害怕的,是擁有過,又失去的感覺。如果我從來不曾擁有,那我是不是,也不必害怕失去啊?

★ 或許,那些感動的源頭是寂寞,而寂寞總在你一個人的時候,漸漸放大。然而,那些被放大的感覺,到底是寂寞?還是感動?有時候,連你自己都分不清楚了。

★ 時間就是這麼一回事,當初的感覺,慢慢混雜在一起,久而久之,變成了另外的字,叫做習慣。習慣這件事,它讓你更清楚,過去已經過去了,結束就真的結束了,我們只能繼續往前走。確定往前走的人生,我們就不要再回頭了。

★ 已經確定往前走的人生,為什麼會回頭了?

★ 那我現在是什麼表情?

  一臉迷惘,不知所措,不肯放過傷害妳的人,也不肯放過自己。

★ 有些回憶,很美。但,有些回憶,因為充滿遺憾,經不起觸碰,只適合藏在心裡。

★ 感情的事道歉好像沒有用啊!

★ 每次錯失 都是

    一張疲倦的床

  每首沒有完成的歌詞裡

    住著未寫完的自己

  沒人追得上時間

   夏天的花落得比時間還要快---黃渤

★ 可以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我會努力讓自己不委屈。

★ 我只是突然醒了,因為我永遠不可能像你愛我那樣愛你。

  你永遠懷疑我對你的愛,而我,永遠要努力證明我對你的愛。

  我們勉強結合,結果都失去了自己。

★ 其實你跟我一樣啊!只是把愛藏在很深很深的地方,以為不會有人發現,但這是沒有用的。如果愛會隨著時間消失的話,那就不是愛了。

★ 有些回憶很美。但有些回憶,因為充滿遺憾,經不起觸碰,只適合藏在心裡,我們以為藏在心裡很安全,不去觸碰,這一輩子就可以和它和平共處,假裝從來沒有發生過。但是根本不可能,每一個夾雜著遺憾的回憶,到頭來我們只能面對,然後接受它就是你的人生。

★ 再見是為了遺忘

 

  遺忘所有 期待的 失落的

  遺忘愛戀 怨懟

  遺忘 該遺忘的…

 

  當不小心相見時

  擦肩 回眸 淺笑 轉身

 

  記憶裡的曾經

      便不再想念…---舒淇

★ 有些感覺,一直存在你的記憶裡,你以為你忘了,但其實那些感覺,只是被藏起來了。藏得很深,藏得很好,想把那些藏了好久的感覺找回來,或許我們需要的,只是勇氣,面對現實的勇氣,面對我愛你的勇氣。

★ 我想通了,如果妳不夠勇敢的話,我勇敢就夠了,我不要再錯過了,我不要再錯過,可以跟妳說早安的每一天。

★ 也許一開始結婚,是我太天真的以為,這輩子能夠有個真心對你好的人,比什麼都珍貴,但後來我知道,那是感動不是愛。

★ 「我喜歡你」這麼簡單的四個字,為什麼我們花了這麼多年的時間,才敢去面對它。

★ 我們認識幾年了?到底有什麼事情,比我們在一起長大這件事,還來得重要?

★ 當時,不知天高地厚的說,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可是一輩子真的好長、好長。

★ 關於離別,我自以為很有經驗了。我以為我的人生不需要經歷再一次的離別,但沒想到,老天爺跟我開了個大玩笑……

★ 有些感覺,一直存在你的記憶裡,你以為你忘了,但其實那些感覺,只是被藏起來了,藏得很深很深,藏得很好。

  既然藏得很好,人生苦短,也就不用再把它找回來了。

★ 有些美好的風景,記在這裡更好。

★ 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不會這麼容易就消失了。

★ 人生中的遺憾,如影隨形,一直存在著。

  它存在記憶裡,存在你的身體裡,它存在你每天的生活裡。

  但遺憾,從來不會因為逃避、不會因為忘記而消失。

★ 冷漠,忽略,以為可以煙消雲散,但其實,在通往結局的那條路上,你的心,早已經幫你沿路風景都記錄了。在那些風景下,笑過的,哭過的,記住的,想忘掉的,點點滴滴,我和你的結局,最後,我會把它完成。

★ 生老病死,人一輩子都躲不掉,找一個心愛的,能跟她手牽手,就是所謂的天長地久了。

★ 遺憾 是幸福的前奏

  要經歷過好幾次的失去

  才會聽見獲得的旋律

  錯過只是個休止符

  曾經遭遇過的時間捉弄

  才會知道緣分的可貴

  擁有過 就不怕再見

  只怕你連再見的機會都沒有---楊丞琳

★ 有些東西本來以為它很珍貴,捨不得動,就放著放著,放久了習慣了就不動了。可是真的碰了喔!想想,也沒什麼好懷念的。

★ 大部分的人生,我們總是在錯過。我曾經以為,當你習慣錯過這兩個字無所不在,那麼這個世界,還有什麼可以難倒你呢?但我錯了,我不想錯過你。

★ 也許,就是因為不斷錯過,我們才確信彼此就是唯一。

  那麼,錯過,就一點都不遺憾。錯過,很美好。

★ 這一次,是我們這軰子最後一次錯過,等下次重逢,就是永遠。

★ 記住了就是永遠,結束了就是開始。

 

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