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01 昨日,無人接聽.jpg

◎ 涉險

 

  寂寞或是失落

  都需要親身確認

  要先非常渴望

  人群以及被愛。然後

  才能算是受傷

◎ 猜想​

 

  我是你聽的哪一首歌?

  是否能讓你慢慢

  關掉眼前風景​

 

  或者僅是一個字

  拆不掉。卻又無法

  代表任何事物

◎ 再見

 

  再次看見你,才發現

  每一個你都那麼像昨天。

  已然過去,卻又能輕易回想

  想起你注視的眼睛裡

  溪流有石

  宇宙有海

◎ 我們也有過道盡話語的夜晚

 

  天亮時

  我會先醒

  孤單睡飽了

  會自己跟上來

◎ 凝滯的聲音

 

  記住了某次的劇烈聲響

  就獨自往那黑暗

  然而煙火墜落的地方

  那裡什麼也沒有

◎ 度過

 

  告別一個人

  是把眼睛慢慢闔上

  不把他縮小。而是讓自己

  看得越來越少

◎ 放下

 

  心無法擺平的時候,試著緩慢地生活。

◎ 紀念

 

  美麗而遙遠的星系

  曾經伸手,想像自己

  觸碰的可能

  曾經著迷。後來

  卻也沒有記得它在哪裡

◎ 單身

 

  說過的話若沒被記住

  就是沒說

 

  我想像過愛却没有

  真正見過它的樣子

◎ 河

 

  不是海

  卻想像過浪打在自己身上

  不是沙卻眷戀過一種

  戀人的終點

◎ 河

 

  天空是遺忘。我正

  無可救藥地前往

◎ 是否

 

  燈要暗了

  你是否還在裡頭

  我們的道別

  終究是其中一個人在原處

  等待人潮散去

◎ 想要撥一通電話給昨天。

  或是,更遙遠的某一天。

  希望接起來的人是自己,

  並且讓我確認,我真的在那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