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10 心心01+  

100.03.10

生了大牛、阿妙,因為診所就在家附近,每個人都在最快的時間趕到診所來看我,不,看小孩,老妹也在第一個假日趕回來。感覺自己的小孩被許多人關愛環抱,是當父母覺得欣慰滿足的心情;因為我經歷過,我覺得,我也想將這感覺傳達給老妹和小心心。但已婚婦女、已婚媽媽就是這般不能隨心所欲,何況我家還有隻受傷的鐵牛。

若不是這次大牛的檔期延後加長,我也沒機會這麼快見識小姪女。很久沒抱著這樣幼綿綿、白泡泡的小嬰兒,真懷念。大牛、阿妙夠大了,好吵,不好玩了。ㄏ!ㄏ!

 

大牛為了電腦,還真是什麼苦都願意忍。剛動過刀,又是雙重傷口,為了讓他的腳休息,原來是要直接搭機回去的,但他堅持(很堅持)(非常堅持)願意來爬樓梯。若不是他這份堅持,他的腳也不會復原到現在狀況。我就做不到,我的堅持很短,很容易放棄。花醫師說的拉皮手術要做三年,現在剛開了頭,大牛你真的需要堅持下去。

 

1000310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