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18 一代宗師01.jpg

★ 功夫——兩個字,一橫一豎,錯的,躺下囉,站著的才有資格講話。

★ 風塵之中,必有性情中人。

★ 男人過了四十,要做有把握的事情。

★ 這天底下的事,你不看他就沒了,看看無妨。

★ 人活這一世,能耐還在其次,有的成了面子,有的成了裡子,都是時勢使然。

★ 念念不忘必有回響,有燈就有人。

★ 葉底藏花一度,夢裡踏雪幾回。

★ 寧可一思進,莫在一思停。

★ 我在最好的時候碰到你,是我的運氣,可惜我沒時間了。

★ 想想說人生無悔,都是賭氣的話。人生若無悔,那該多無趣啊!

★ 我心裡有過你,我把這話告訴你也沒什麼,喜歡人不犯法,可我也只能到喜歡為止了。

★ 人生如棋,落子無悔。

★ 習武之人有三個階段:見自己,見天地,見眾生。

★ 所謂的大時代,不過就是一個選擇,或去或留,我選擇了留在屬於我的年月。

★ 她和你相識了半輩子,實則你不知她,她不知你。

★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1020118 一代宗師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