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心等  

電梯裡 他匆匆忙忙的通知我:

欠我的錢會在七年內還清 /

然後我就可以簽字(也就是可以滾了) /

這七年 我只要負責把小孩顧好 /

他和婆婆也不合 /

屆時會把房子登記給她養老 /

可是 /

小孩呢? /

他沒來的及說 /

 

小姑問---難道妳都聽他的–沒意見 /

(除了小孩---我無暇他顧)

小姑問---那麼妳有什麼打算 /

我想七年後---阿嬤應該不在了 /

算命說---老妹40歲後誰都可以嫁 /

老弟調回家鄉的路遙遙不可及 /

老媽快70囉 /

所以我---就回家掌權吧 /

好歹也是「一家之主」囉 /

小姑問---所以你未來的人生藍圖裡已經沒有他囉 /

(我是三番二次被驅趕的人–難道還能厚臉皮把他納入未來的人生藍圖裡嗎?)

 

那麼小孩呢? /

 

于 98.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