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0600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洙蓮+  

蕎麥花的花語是什麼呢?

  戀人!

◎ 每個人都帶著自己的辭典出生。

◎ 如果能抓住飄落的楓葉,就能和走在一起的人的成為戀人。

◎ 聽說人會有四次人生,播種的人生、為播下的種子澆水的人生、為澆了水的種子收穫的人生、享用收穫的人生。

哪有悲傷能持續千萬年?哪有愛情能持續千萬年?

  我投「有」一票。

  哪邊一票?悲傷,還是愛情?

  悲傷的愛情。

◎ 〈愛情物理學〉

  質量的大小與體積不成正比。

  如紫羅蘭般嬌小的女孩,

  似花瓣搖曳的女孩,

  以超越地球的質量吸引我。

 

  剎那間,

  我如牛頓的蘋果,

  一股腦地滾落於她面前,

  咚、咚咚發出聲響。

 

  心,

  震天動地,

  持續搖擺,

  那正是初戀。

◎ 決定了,我一定要消失,為了笑靨如花的妳,這是我必須做出的抉擇——結束此生。

◎ 以後不要再召喚我了。

  沒那個必要了,我以後會一直在妳身邊。

◎ 二十九歲的妳,還是一樣耀眼!但妳身旁……卻沒有我!我這一生終於還是……結束了永生。在我死後,在那時間過後,妳依然還坐在在這裡。我消失之後,妳的人生也做到了,將我遺忘殆盡。

  我該消失了,為了笑靨如花的妳,這是我必須做出的選擇——結束此生。

  最後,我還是做出那個選擇!

◎ 生向我走來,

  死向我走來,

  是生,亦是死的妳,毫不厭倦地走過來。

  那麼我,也只能這麼說。

  我一點也不委屈……

  這樣就夠了……夠了……

沒她的時候,你也活得好好的。

  是嗎?可是我怎麼一點都想不起那往事……

◎ 乙方在每年初雪來時,必須回應甲方的召喚,因為甲方會等。

◎ 和妳在一起的每個時刻,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所有的日子我都很喜歡。

◎ 我笨拙的舉止,全都是錯誤的回答。

◎ 人類的壽命只有一百年,回首還想再看一次的,是我不死的人生?還是妳的臉孔?

  啊……似乎是妳的臉孔吧。

◎ 因為我已經不記得了,只留有感情……

◎ 懇求上蒼允許,讓我們就那樣活一百年。有一天,天氣剛剛好的日子,我能告白,妳是我初戀!

◎ 如果有像允許一樣的藉口,該有多好。如果還能以那藉口一直活著,該有多好,和妳一起!

◎ 人類的迫切,沒有打不開的門,會不會就是那扇開啟的門,成了神的變數?

◎ 死亡面前,凡事都徒留遺憾。

◎ 心裡就像有個無情人在走來走去,所以心臟也跟著沉了下去。

你在做什麼?

  來接妳啊!

  從哪裡開始跟的?

  妳走過的每一步,我都跟著一起走過。

◎ 原來妳早就來過了,就在妳不自覺的時候。

◎ 神只是一個提問者罷了!

  命運就是我提出的問題,答案則由你們自己尋找。

◎ 還活著的人就要好好活著。或許偶爾會忍不住哭泣,但還是要多多地笑,堅強地活下去,這才對得起愛自己的人。

◎ 什麼都答錯的我,希望只有這個問題答對。

◎ 不管是前世,還是今生,希望妳只留下幸福璀璨的時刻,忘卻所有悲傷痛苦的瞬間。還有……把我也忘了吧。希望這樣,至少能讓妳有個完美結局。

◎ 不管我告不告訴你,命中注定該擦肩而過的還是會擦肩而過,該見面的還是會見面。

◎ 對妳是前世,對我仍是今生,我還活在今生裡。

我大哥怎麼會成了鬼怪呢?

  因為世上需要奇蹟,奇怪又美好的奇蹟!

◎ 因為有死亡……才顯得生命更加璀燦。

◎ 遇見妳,我的人生就是獎賞。

  我會求神,讓我化為雨,化為初雪,回到妳身邊。

◎ 太寂寞了,偶爾也會倒著走,只想看看印在自己面前的足跡。

◎ 我忘了什麼……忘了……誰?

  忘了某張面孔,忘了某個約定,所以才會留下如此深刻的莫名悲傷嗎?

所以,我想問問妳。

  因為今天天氣剛剛好。

  因為妳總是光彩耀人。

  因為我所有的初戀都是妳。

  在天氣剛剛好的某一天,妳可願意成為這個高麗男人的新娘?

 

  願意!我願意成為這孤單男人的新娘,願意成為這燦爛男人的第一任、也是最後一任的新娘。我非常願意!

◎ 給自以為遺忘能帶給我平靜的你。

  當我們四目相對時我就知道了,你也保留著所有的記憶。我只希望來生,我們……能以少等待長聚首的緣分,以無需藉口就能見面的容顏,以世上獨一無二懇切的名字,以路上相逢能上前問候的關係,以隨時都是正確答案的愛情,讓兩人再相逢。

◎ 想想今天真是完美的一天,這所有的完美,就是為了將自己帶到這一瞬間來吧。所以,別遲到了!

  差個一分一秒都不行,因為命中已注定如此。

◎ 對神極端可惡的提問,漏網者做出了極端悲傷的回答。

◎ 我希望你不要一直傷心,我還會來見你,所以你要好好地等我來。

  我只是不在一下下而已,我答應你,下次換我來,我一定會來找你的。

◎ 離別是我一直以來的業報。

叔叔!你知道我是誰吧!

  我第一任、也是最後一任的鬼怪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