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有些戲我們預測的到結局:

也許皆大歡喜,也許慘不忍睹;

有快樂,有遺憾,也有莫名奇妙;

很久沒有遇到這樣笑著流淚,痛著笑的結局。

那些年,精采的婚禮,怵目驚心的回顧…

還有:沈佳怡真美…

 

總是挑即將下片的時候去碰運氣,所以可能最後會沒機會看到;

總是坐在沒人想選擇的前幾排,因為不想被不相干的人影響。

色戒、海角七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朋友們都不在,在的又喜歡唱歌不喜歡看電影;

慢慢的我開始一個人看電影,我喜歡看散場前的最後一場電影;

 

然後抱著沒人可分享的心情,去向黑暗裡獨自再三品味、思量。

心讓自己痛,淚讓自己流;

回憶像遠天的星辰,雖閃動卻無法照耀我心底的遺憾;

思念像腳下的潮浪,雖洶湧卻承載不了千絲萬縷的愁悵。

 

那些年,我們一起在這裡看夕陽;現在只有我,只是我,孤單的留下孤單的腳印…

因為那些年,我依戀著選擇回來;最後就是我,只是我,孤單的留在這裡想念從前…

 

那些年,我們一起被追的女孩;現在剩下孤寂的風追著我,只是我…

 

于 100.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