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0305 分手快樂  

在學校,顏顏每次和我分享感情的困擾,我總是淡淡的總結:不要談就好啦!

出社會,當有人問我:然後呢?我總是淡淡的答:再說吧!

現在再有人和我提起感情的困擾,我的心裡還是一樣的總結:就分了吧!

只是不再輕易脫口而出,因為我知道有難度。

現在再有人問我:有什麼打算呢?我的心裡還是一樣的答:再說吧!

只是不敢隨便脫口而出,因為最常問我的是媽。

 

看到你們分了,我以為是真的,但你們合了。

看到你們又分了,我以為總該是真的,但你們又合了。

看到你們還是分了,這次我不敢確定了。

分合乃男女常事,真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總算解脫了,雖然傷口不會立刻癒合。

憂的真的還會遇到下一個?更好?更適合嗎?

 

于 101.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