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109 無神之地不下雨01.jpg

★ 人們的記憶,是由過去的經歷與情感,互相交織堆疊而成的,因為有了經歷延伸出情感,也因為有了情感,人們才無法忘卻過去曾經的經歷,這就是記憶。

★ 沒有了造物主的祝福的未來,從此,雨將不再下,海水不會再流動,時間也沒有任何意義。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常常會有一種感覺。我好像忘記了某些,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 直到我,又遇見了你,我才終於想起來了,那些我一直很努力在找,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事情。我不想,再忘記你了。

★ 雲無法接受心愛的雨愛上另一個女孩,於是雲走入雨的夢中,殺死了發光的女孩,從此雲就失去了顏色,每當要降下雨水時,更會化為陰鬱的烏雲。

★ 我是妳的守護神,妳活下來,我才能守護妳。

★ 祝福雖然不用付出代價,但是隨時都有可能會被收走,機會就不一樣了,雖然需要一點代價,但是妳可以緊緊地握在手中,誰都沒有辦法拿走。

★ 你要說好一個謊言,它的第一個關鍵,就是不要去擔心,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第二個關鍵,就是壓在這個謊言身上的賭注越大,這個謊言就越容易被別人信任。

★ 這世間上所有稱之為巧合的事,全部都是經過精心安排過的計畫。

★ 我是妳的守護神。我的職責不是要告訴妳該做什麼決定,而是無論妳做了什麼決定,我都會在妳旁邊守護妳。

★ 自作主張,替人安排一個看似圓滿的假象,等到現實偏離你們的安排,然後再創造另一個謊言。好像原本那個謊言,從來都不存在過一樣。

★ 每一句謊言背後 都是等待成真的願望

★ 矯正所有錯誤的因果,讓每個人,每一件事,每一個神靈,都重新回到他們所在的位置。

★ 我是可以自由穿梭人心,揭穿所有虛實的雲霧之神,除非我願意,沒有人可以抓得住我…

★ 心懷遺憾,並不能挽回任何已經發生的事情。

★ 這些年下來,我原本以為是人類讓這個世界越來越糟糕,但我發現我錯了,讓這個世界變糟的罪魁禍首不是人而是神,那些對於人類始終太過偏心的神靈們。

★ 我根本不在乎這個世界會變怎樣,因為這個世界跟妳,我選擇妳。

★ 你把我帶來你的夢裡,卻又丟下我一個人...

★ 我是妳一直尋找的,那一切的開始與結束。

★ 如果我擁有一切,妳又能為我付出什麼是我沒有的?如果我無所不能,妳又能幫我實現什麼是我做不到的事呢?

★ 就是因為無所不能,我才無能為力;因為無能為力,所以才給予祝福。

★ 我夢裡所夢到的,將會成為你所走過的每一條路。

★ 妳還不明白嗎?時光倒影本身就是一場詛咒。當妳看到未來的同時,妳也已經失去了妳的未來。

★ 等到我走進那一扇門我才發現,我連最後可以證明我是錯的希望都沒有了。

★ 當妳依循時光倒影,去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就已經無法回頭了。

★ 當一個謊言被揭穿之後,就會被真相取代,原本的那個謊言,當然就不存在。

★ 不要以為躲在雨中,就不會有人發現你為她所流下的眼淚……雨會有停的一天,夢也會有醒過來的時候。

★ 只有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的時候,他才會真正相信他眼前所見到的一切,都是真實的。

★ 因為現實世界中,沒有造物主,也沒有神靈,這個世界只有神話,沒有神。

★ 當一個謊言被揭穿,沒有人願意再相信的時候,你要他如何繼續存在?

★ 妳一定要相信,他一直都在妳的身邊,就算沒有人相信,就算沒有人看得到他,妳也不要害怕;妳就是知道,他從來都沒有離開過妳。

★ 身為造物主,無所不能的我唯一做不到的,就是以人類的身份在這麼多人中只選擇一個她,好好愛一個她,並且守護著一個她,然後與她一同終老。

 

1110109 無神之地不下雨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