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109 無神之地不下雨10.jpg

(華視「無神之地不下雨」插曲)

 

作詞:查查  作曲:Nu+查查  演唱:原子邦妮

 

藍的天 飄著風

像你的溫柔

你離開 留下命運的輪廓

 

我等待 某一天

久旱大雨後

能否 你想起我曾對你說

 

Haopen a miemin kona maemin ako, hay masadafong no miso kako

(拿走我的所有一切 讓我成為你的所有)

Haopen a miemin kona maemin ako, hay masadafong no miso kako

(拿走我的所有一切 讓我成為你的所有)

 

還記得 小時候

外婆輕聲說

要勇敢 為所愛 付出所有

 

來不及 等春暖

治療你傷口

而我 會等到你來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