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401 花田錯.jpg

◎ 不曉日落幾多愁 餘暉思思照心頭

◎ 讓我像石頭一樣 有一顆沉靜的心吧

◎ 離別後 思念是一片沒有底的海 深不可測

◎ 當童年的樹木不再挺拔 而我們的思念 卻依然可以向上生長

◎ 如果回憶是場夢 在我心靈深處 藏著一個最真的夢 你我的相遇

◎ 宿命有時也沒那麼壞

  起碼 有些錯誤 不再自己承擔 尤其是認真的生活時

◎ 一生將被幾許凡情牽動呢

  而生活中的許多得失 已在我們生命的畫中 舒卷成一軸 歲月的驚喜及默然

◎ 有多少追尋 就有多少盼望

  有多少執著 就有多少等待

◎ 學習落葉的豁達 不求什麼

  只要曾經燦爛的美麗過 那就再也無憾了

◎ 人生旅程 匆匆而去 忽然又來

  曾經歡笑過 也哭泣過 我細心的珍藏在我記憶中

◎ 探索生命 猶如走著一路的荊棘

  說是要經歷累累傷痕 才能領悟與珍惜 真正美的人生

◎ 人生本是無 無即是有 有最終將無

  是回到原來的無 無須心傷

◎ 是否不再空洞 不再苦悶 不再悲傷

  是活著 無所謂快樂 無所謂不快樂

◎ 相逢 儘管是夢 得來卻是多麼不容易

  在數千萬個日子裡 我們才不過數次重逢

◎ 或許 早已該遺忘 但是 總也做不到

  畢竟 那是我一生第一次 也是 最後一次的戀曲

◎ 這一生或許無緣 而一生不過是數十年

  數十年以後誰會知道 也許真緣會在這一生以後才開始

◎ 在失望中 在盼望中 在守候中 一起走過徘徊街口

  在沉默裡 付出年輕的承諾

◎ 時光雖然短暫 只要我們付出心力 去相伴一生的人

  能夠盡其所愛 終究是無怨無悔

◎ 是否該讓感覺 結束長長的冬眠 迎接再一次的春天

  滌清心中的沉鬱 換個全新的心情 重新出發

◎ 一切緣會 常像是美麗的偶然 有時隨緣亦可說是隨喜

  這瞬息讓我們感覺到 一切生命中的運行 是如此的奧妙神奇

◎ 那一夜 你底眼裡 我底眼裡 交錯而過的心事叫 寂寞

  像一盤錯置的棋 沒有相同的方向 和正確的約定

◎ 日子是華麗的剪裁與縫合 把心事剪剪裁裁 把感覺縫縫合合

  做成一襲淡雅或濃艷的衣裳 好遮住那無意間會洩露的表情

◎ 別後 我的手指在生活的荒嶺上 張成雷達網 日夜搜尋你的行跡

  而每天收到的 只是風聲和雲影

◎ 一個夢 一個情節 那激昂曲折的劇情裡 或許曾是你所走過的故事

  在醒來之時 是否也留下了 些許的記憶

◎ 如果能夠輕輕 與你擦身而過

  然後讓我獨守 擦肩剎那的美麗

  也許這一生會 顯得更為美麗

◎ 心裡想要認識你 卻又不敢走近你

  幾次告訴自己 千萬不可太著急

  我卻不知為何 每個夢中都有你

◎ 多少故事可以讓人 隨意畫上句點?

  多少錯誤來的及 讓人回頭?

  句點以後重新開始的 是不是就不會是錯誤?

◎ 過去是是非題 你究竟對了 還是錯

  現在是選擇題 你該知道做如何選擇

  而未來當然是證明題 你能拿什麼來證明 你的一生

◎ 一切淚水留給昨天 所有煩惱拋向未來

  笑一笑 將那往事 當作甜蜜的回憶

  再笑一笑 將那往事 當作美麗的痕跡

◎ 也許有一天我們再相見 也許無緣不再碰面

  縱然回憶依舊美好 只是我不再自尋煩惱

  也許彼此了解太多 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 你我是命運寫錯的一首詩 讓錯誤的邂遘發生

  讓夢幻似的甜蜜 矇住你我的理智

  要怨就怨上帝 寫錯了那首詩

◎ 夜掏空了所有的情感 成疊的心緒不知如何整理

  筆的一端是訴不盡的思念 重複著不變的符號

  或說 或唱 或唸 綴飾我想望的遠景

◎ 緣起總是 那麼的感動 那麼甜美 或許這樣的心情已經太多

  當緣淡時可曾想過 是否真正用心與感受

  在緣起緣淡的輪迴中 可曾好好珍惜

◎ 沖不走那段往事

  要向你傾訴又語塞

  那以後呢?

  依舊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