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303 冰吻.jpg

◎ 純,屬虛構;

  亂,是佳人。

◎ 文,能因式分解;

  武,能仰臥起坐。

◎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小人報仇,一天到晚。

◎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 問:你喜歡我哪一點?

  答: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 世事如同局一棋,算什麼?

  一旦無常萬事休,忙什麼?

◎ 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

  不是,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

◎ 我愛你時,你說什麽就是什麽;

  我不愛你時,你說你是什麽。

◎ 女人之美,在於笨得無怨無悔;

  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 你把思考交給了電視,把聯繫交給了手機;

  把雙腿交給了汽車,把健康交給了藥丸。

◎ 人雖然是從畜生變化來的,但可惜的是,許多人又變了回去。

  從畜生到人,需要幾萬年的時間;但是,從人到畜生,只需一念之間。

◎ 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

  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

  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

  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 有人問畢卡索:「你的畫怎麼看不懂啊?」

  畢卡索說:「聽過鳥叫嗎?」

  「好聽嗎?」---「好聽。」

  「聽得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