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907 燈光節04+1.jpg

有同學說先生不喜歡她這個年紀還拋頭露面出來跳舞,有同學說她的父親從不干涉她跳舞,大多同學家人都支持她們跳舞,我想了想〜很遺憾!爸爸從不曾看過我跳舞,除了小學運動會的大會舞,不過當時他應該也只留意自己班上的學生…

 

小一時要參加教會托兒所平安夜的表演「泥娃娃」,不是每個同學都上台,於是一位沒上台的女同學覺得丟臉便慫恿我也不要參加。才小一的個子很懵懂,哪懂什麼義氣就答應了,還告訴老師是因為爸媽不同意。傻傻的當時忘了爸爸就是學校的老師,怎會不同意?當爸爸問我是不是不喜歡跳舞時,我便認了。其實那是我人生記憶裡第一樁後悔的事,看著其他同學午休時間去練舞,平安夜穿得美美的上台當泥娃娃,自己則很尷尬地坐在台下。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爸!真希望現在的您還能看見我快樂自在地舞在其中。

 

于 113.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