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000 張西.jpg

《二常公園》

◎ 不說話的人是最懦弱的,自以為沉默是怕說出來的話會傷害別人,其實是不想傷害自己。

◎ 讓謊言多說幾次就變成真實的辦法很簡單,不過是自欺。

◎ 我們往往誤以為拯救了別人,自己也會一起被拯救。

◎ 所有的話語都是種子,永遠都不會知道它會在一個人的生命裡發芽還是死掉。

◎ 當一個人在意他人的眼光大於自己的想法,就是布偶症最初的症狀。

◎ 讓我們忘記自己擁有選擇權的原因往往是這兩個,自卑感,或是自尊心。

◎ 不被愛,不代表不值得被愛。

◎ 人生的一半是離家,一半是回家。

 

《葉有慧》

◎ 有些傷口難以癒合,是因為裡面有愛。

◎ 無法明說的愛有時候會喬裝成傷害的模樣,讓迎面而來的人哭紅雙眼。

◎ 情深之初,愛和慾還未遇見。我和你還未分別。

◎ 世上所謂的永遠,指的原來不是未來,而是過去。

◎ 當我往前走,我會在心裡為你留一個位置。

 

《大概是時間在煮我吧》

◎ 如果漫長的一生在想念的時候也變得短促了,那麼此生所有的掙扎與愛慾都只是一瞬間而已。

◎ 都說行為隱瞞不了心意

  但行為還是常常

  不小心扭曲了心意

◎ 細節記得的越深刻

  就會被膨脹越多

◎ 是人們看不見的你累積出了人們所看見的你。

  也是人們看見的我,累積出了他們看不見的我。

◎ 有時候人生真實的幸福感是來自曾有所缺、仍有所缺。

◎ 如果不是你

  我為何會心動?

  如果真是你

  我為何會心痛?

◎ 好聽的話不是謊話,但也不是真話

  好聽的話是距離

  保護彼此的安全,畢竟

  「太洶湧的東西

  會兩敗俱傷」

〈我們不能〉

 

  我們不能離得太遠

  我會忘記你是怎麼來的

  我們也不能靠得太近

  我會忘記有一天你也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