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0000 瓊瑤%26;平鑫濤.jpg

《人在天涯》

◎ 當你的作品進步到某一個階段以後,你會發現它不再進步了,這就成了你的痛苦!

 

《我是一片雲》

◎ 只有傻瓜才不知道我的意思!

◎ 雲是虛無縹緲的,你無法去抓住一片雲的!

◎ 愛的本身就是有負擔的,我們往往也就是為這些負擔而活著。

 

《月朦朧鳥朦朧》

◎ 我沒有辦法抹煞掉我的過去,而我的未來,比我的過去長久。

 

《雁兒在林梢》

◎ 每個人都有個自己的王國。王國的大小,不在於生活的環境,而在胸中的氣度。

◎ 憂鬱像窗子縫裡的微風,很容易鑽進來,進來了就不容易鑽出去。

◎ 人生常常是這樣,會把自己陷進一種欲罷不能的境況裡。

 

《彩霞滿天》

◎ 早晨的彩霞之後是日出,黃昏的彩霞之後是黑暗,不知道屬於我們的彩霞,是黃昏的?還是清晨的?

◎ 人生,本就像一場戲劇,最後,你所看到的一定是「劇終」兩個字。

◎ 童年的愛情都是不成熟的,而我們卻在不停的長大。

◎ 黃昏的彩霞和清晨的彩霞都是一樣的。對一對真心相愛、終身相守的情侶來說,不但要共有「朝朝」,而且要共有「暮暮」!

 

《卻上心頭》

◎ 戀這個字是一種心情,一種感情,只要我們戀愛過,我們永遠無法失去,我們所能失去的,可能只是一個人,和我們在這個人身上所加諸的幻想。

◎ 我唯一的不快樂,是你不快樂。我唯一的不幸福,是你不幸福。如果你都有了,我也就都有了。

◎ 愛情不難在別離,懷念常常會美化愛情。最難的愛情,是天天相見。

◎ 愛情是無法瀟洒的一件事,妳真能做到瀟洒,妳就根本不是愛!

◎ 人類有追求自己得不到的東西的本能。人類又生來有種自憐和自虐的本能。

 

《燃燒吧!火鳥》

◎ 相傳有一種鳥叫火鳥,牠是永生不死的。但,牠的生命只能維持五百年,到五百年的時候,牠就把自己投身到烈火裡燒成灰燼,這灰燼就變成一隻重生的火鳥,再活五百年。

 

《昨夜之燈》

◎ 這是一盞昨夜之燈,早就熄滅了!千千萬的燈光,每晚在閃亮,也每晚在熄滅。今夜之燈與昨夜之燈不再一樣。

◎ 諾言不用去要求。

◎ 每一盞燈後,有一個故事。

 

《失火的天堂》

◎ 書本不能被盜印,藝術不能被偽造,我對我自己,是不是應該「版權所有」呢?

◎ 眼淚多半從美麗的女孩眼中掉出來,平凡的女孩子反而幸福。

◎ 世界上沒有純白的東西,純白太幹淨。

◎ 我終於知道天堂的顏色了,

  它既非純白,也不透明,

  它是火焰般的紅。

  因為天堂早就失火了,

  神仙們都忙著救火去了,

  至於人間那些庸庸碌碌的小人物,

  它們實在管不著了。

 

《我的故事》

◎ 已經相遇,怎能當成從沒相遇?已經相知,怎能當成從未相知?已經相愛,怎能當成從未相愛?

◎ 把印著淚痕的箋,

  交給那旅行的水,

  何時流到你的屋邊,

  讓它彈動你的心弦。

 

  我曾問南歸的燕,

  可曾帶來你的消息,

  它為我的命運哭泣,

  希望如夢心也無依。

◎ 生活在很多的愛裡,卻感到無邊的孤獨。

 

0781000 瓊瑤+.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