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308 蕨草少女的白日夢03.jpg

(網路劇「蕨草少女的白日夢」片尾曲)

 

演唱︰彭安妮

 

所有的故事已經沉入夜幕之中

每一個孤獨的孩子 還在遥望著星空

我走過無人海岸和玫瑰色的天邊

都化作筆下的剪影 它在等待著百萬千人傾聽

 

我都希望未來的某一天 再次與你相遇

在那一刻越過星辰 讓你聽到我的聲音

我的想要每一分每一秒

不斷向你靠近 不需要問從前以後

只要你的回憶 留下遠行的脚印

 

我記得那些煙花划過銀河的瞬間

還停泊在我的心底 它在等待著百萬千人傾聽

 

我都希望未來的某一天 再次與你相遇

在那一刻越過星辰 讓你聽到我的聲音

我的想要每一分每一秒

不斷向你靠近 不需要問從前以後

只要你的回憶 留下遠行的脚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