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00 眾生繁華系列+.jpg

《千山暮雪》

◎ 我如果真的愛一個人,我就會讓她幸福快樂,寧可我自己傷心得死去活來,寧可我一輩子記著她,想起她來就牙癢癢,見到她了又心裡發酸,不知不覺就愛她一輩子。

◎ 你連大笑的時候,眼底都是傷心。

◎ 很久之後我才知道,這世上註定有一個人,雖然他屬於你的時光很短很少,但你如果想要忘記他,已經需要用盡一生。

◎ 愛情來的時候從來都是執迷不悟。

 

《星光璀璨》

◎ 你是我的星光,我的天空因你而璀璨。

◎ 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舉世無雙的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