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309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張嘉佳.jpg

◎ 路過是把想念當日常,把愛過的風景一次看透。

◎ 所有人的堅強,都是柔軟生的繭。

◎ 在結局裡,一般提出分手的,都是先追求的那一個。

◎ 其實有滿腹話要說,可對面已經不是該說的人。

◎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這山間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陽光一般的人,溫暖而不炙熱,覆蓋我所有肌膚。由起點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一切問題的答案都很簡單。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貫徹未來,數遍生命的公路牌。

◎ 全世界沒有人在等。一等,雨水將落滿單行道,找不到正確的路標。一等,生命將寫滿錯別字,看不見華美的封面。

◎ 這世界有人的愛情如山間清爽的風,有人的愛情如古城溫暖的陽光。但沒關係,最後是你就好。

◎ 在季節的列車上,如果你要提前下車,請別推醒裝睡的我。這樣我可以沈睡到終點,假裝不知道你已離開。

◎ 你如果想念一個人就會變成微風,輕輕掠過他的身邊。就算他感覺不到,可這就是你全部的努力。人生就是這樣子,每個人都變成各自想念的風。

◎ 世事如書,我偏愛你這一句。

◎ 總有一首歌,是我們都喜歡的;總有一本書,是我們都喜歡的;總有一段時光,我們是彼此喜歡的;總有些喜歡,在一段時間之後,是怎樣都來不及的。

◎ 我住在你丟掉的那首歌裡面,懷抱所有音符;我睡在你丟掉的那本書裡面,封面封底夾著我所有的白天與黑夜。

◎ 我希望和你在一起,如果不可以,那我就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永遠陪著你。

◎ 這世界是你的遺囑,而我是唯一的遺物。

◎ 我們在年少時並不知道,有些樂章一旦開始,唱的就是曲終人散。

◎ 分母那麼浩瀚,分子那麼微弱,唯一就等於沒有。

◎ 故事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 如果一顆心千瘡百孔,住在裡面的人就會被雨水打濕。

◎ 我從一些人的世界路過,一些人從我的世界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