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300 拒絕誘惑的唯一方式,就是向它臣服。王爾德妙語錄.jpg

◎ 我沒有什麼東西要申報,除了我的天才。

◎ 這醜壁紙和我正打得你死我活,我們當中總有一個得先走。(遺書)

◎ 我們都在陰溝裡,但仍有人仰望星空。(溫夫人的扇子)

◎ 女人是用來疼愛,不是用來理解的。(謎樣女子的秘密)

◎ 眼淚是平庸女人的庇護所,卻是美女的致命傷。(溫夫人的扇子)

◎ 男女之間絕無純友誼。有熱情、仇恨、崇拜、愛意,就是沒有友誼。(溫夫人的扇子)

◎ 女人一生只有一個真正的悲劇。那就是她的過去屬於情人,未來只能屬於丈夫。(理想丈夫)

◎ 你所愛的地方就是你的全世界……(驕傲的爆竹)

◎ 男人總希望自己是女人的初戀,女人希望自己是男人的最後一段情。(不要緊的女人)

◎ 每當有人同意我的說法,我總覺得自己肯定是錯了。(身為藝術家的評論者)

◎ 我們就是自己的惡魔,而且你我讓這個世界成了自己的地獄。(帕都瓦公爵夫人)

◎ 拒絕誘惑的唯一方式,就是向它臣服。(格雷的畫像)

◎ 以真面目示人時,一個人說的話最不像自己,給他一副面具,他就會傾吐真相。(身為藝術家的評論者)

◎ 只有膚淺的人才懂自己。(給年輕人的格言與哲學)

◎ 沒有人富有到能贖回過去。(理想丈夫)

◎ 世上罕有人真正活著,多數人只是存在,如此而已。(社會主義下的靈魂)

◎ 老年人相信每一件事物;中年人猜疑每一件事物;青年人什麼都懂。(給年輕人的格言與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