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2 追逐繁星的孩子01.jpg

★ 我動身踏上旅程,是為了與你道別。

★ 我一定是爲了與你相遇而來的。

★ 因爲有想看的東西,和無論如何都想見到的人,但現在已經沒有任何留戀了。

★ 死亡是生存的一部分。

★ 我不會為了妳的離開而準備,絕對不會。

★ 生命歸於更宏大的存在之中。

★ 你選擇了永遠流浪的生活。你將會為此不斷後悔。

★ 人類是多麼孤獨的存在,我……只是太寂寞了。

★ 沒有妳的世界,我找不到任何的意義。

★ 活著的人才是重要的。

★ 懷著失去讓你繼續生存下去。這是對人類的詛咒,可是……那一定也是祝福。

 

1001202 追逐繁星的孩子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