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11 我可能不會愛你01  

★ 我不需要祝福,因為我本人就是上帝帶給這個世界的禮物。

★ 然後與眾不同的這件事呢讓牠常常卡住,卡在自己的原則裡,卡在該不該妥協的掙扎裡,卡在會不會全世界都對了只有我的堅持是錯了的迷思裡。

★ 妳不要擔心自己的不一樣,應該要驕傲的相信妳是最與眾不同的。

★ 原來把保養品換成熟女系列,就是三十歲的第一場儀式。

★ 如果真有一對好朋友,互相寫了一輩子的信,那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 寫了一輩子的信,卻沒有能在一起。

★ 我花了一輩子,學一件事,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 為什麼我們一生在追求的東西,其實在擁有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失去了呢?

★ 妳現在知道,我為什麼不會愛妳了嗎?

  因為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 不要把別人的愛情當成自己的考古題。

★ 原來,我並不是一個等待提領的箱子,而是一個可以裝載許多故事的包包。

★ 鏡子根本就照不到妳最漂亮的地方,因為那些地方只有我知道。

★ 原來愛情並不是無形的感覺,而是一行一行的條件。

★ 條件吻合了,接著就擁有了通關寶物嗎?

★ 如果我看過妳看過的世界,走過妳走過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妳一點?

★ 人與人之間是否也需要通關密碼?

★ 妳要退去那裡?

  朋友應該在的位置。

★ 生活並不完美,但並不代表它不美。

★ 愛情不是比較值。

★ 明明心裡已經住了一個人卻不承認,居然懦弱到利用我對你的愛來證明你的愛。

★ 放下不甘心,並不是說原諒他了,是放過自己。

★ 妳的心裡那麼多的不甘心,那快樂怎麼進去啊!

★ 記住,你不是另一個選擇,你應該是他的唯一。

★ 為什麼熟悉讓我愛你變得這麼難?

★ 愛情有時候需要一點死皮賴臉,否則怦然也只是偶然。

★ 如果我願意負責妳的一軰子,那麼妳願意愛我嗎?

★ 不會愛妳 不愛妳 的妳 ……

  驕傲 的驕傲 的妳 ……

★ 訂婚並不是結局,結婚也只是一個開始。

★ 婚姻不是戒指,既不能換size,也不應該勉強自己去適應它。

★ 我想換一座城市,就算被困著,應該也能擁有旅行般的心情吧?

★ 我們都需要改變,不然很快就變成陳腔濫調了。

★ 我沒有辦法活在沒有妳的城市。

★ 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你愛我?你怎麼可以愛我?

★ 愛有很多種耶!愛到不知道愛,也是一種吶!

★ 有時候,我們以為的「習慣」,其實「暗藏玄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