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325 陳文茜.jpg

◎ 生命像一只櫃,有秩序地打開它,有秩序地關起來。

◎ 青春好輕,輕如雲,浮如夢,夢如非真實。

◎ 既然不見,何必再念。

◎ 原來,愛情,也有山寨版。而現在的妳,就是當年的山寨。

◎ 自己,才是我們一直在等的那個人。

◎ 一個女人如果一生沒有爭議,表示她從没有做過自己。

◎ 曾經以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之一,是終老孤獨。後來才知道:最糟糕的是與那些讓你感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

◎ 把美好的愛情,冰凍於回憶之中,終生不忘,不虛此生。

◎ 請習慣任何人的忽近忽遠,也請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 世上沒有一種愛,叫做「沒有傷痕的愛」。

◎ 不要對別人的人生態度挑三揀四。你只是個觀眾,別人活著,不是活給你看的。

◎ 兩個人加起來,未必是兩個人,有時候是少了自己,---它比孤單更寂寞。

◎ 當我們開始尋求,我們已經失去。

◎ 茶說:我只是一杯茶水,你想什麼,什麼就是我,什麼也是你。

◎ 既然完美永難觸及,我們便要學會溫柔轉身。

◎ 這世界本有它的悲哀,卻在困難中微笑。

◎ 生活如果不從減法開始,往往你每一個加法,只是為了逃避一個不愉悅的現狀,一個本該先減去的存在。

◎ 這是一個流行告別也流行重逢的時代。

◎ 浪漫若以恆久、真理為基礎,那個結局必是灰滅。

◎ 人品才是一個人,真正最後的學位。

◎ 每一個傷心都是因為:它背後包含了某種「愛」。

◎ 用會熄滅的燈火,理解你身邊走過的虛華。

◎ 也許歡樂從來只是街道上的一棟房子,我們走進了,經過了,盛宴已經結束。

◎ 你可以老去,但不必長大。

◎ 請不要告訴我你早已離開我,在那條很短很短的街上,我已經走了很長很長的歲月,我哼了很久很久的歌唱,朗誦了很多很多的詩歌。請不要叫醒我,讓我繼續漫步下去,直到終點。

◎ 在那些沒有結局的故事裡,總是少了一個認真的告別,少了一句鄭重其事的再見。

◎ 我從你開始,我也在你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