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016 王子變青蛙01.jpg

★ 唯有真愛出現,它才會緊緊的套住她的手指。

★ 如果一件事一個人做得完,何必拉兩個人一起做呢?

★ 白玫瑰的花語是:我足以與妳相配。

★ 妳想放棄的每一秒鐘,都是緊要關頭。

★ 不要隨便愛上我的肩膀。

★ 對我來說,全世界我只認識妳一個,如果沒有跟妳在一起,我怕我會連要去哪裡都不知道?

★ 有時候口頭的遺忘,是內心的等待吧?

★ 不要老是把悲傷壓抑在心底,壓抑久了心是會被凍壞的。

★ 你有沒有為了在乎過的人去拼命努力過的感覺?如果你有的話,就不會那麼在乎投資報酬率了,而是心意懂了嗎?

★ 你的心你從來沒有打開過!

  我的心對妳打開過,妳應該很清楚,可是妳故意裝做視而不見。

★ 拿好朋友套在我身上,妳要我接近妳,卻故意要跟我保持距離。

★ 你沒有以前的記憶,整個人生等於重來,這或許是上天要叫你停下腳步,聽聽這四周的聲音,感覺一下周遭的喜怒哀樂。要知道,這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的機會。

★ 如果你心裡有什麼事情,就要快點去做喔!不然後悔就來不及了。

★ 家是心的旅店。

★ 很多時候用眼睛和用心去看同樣一件事情,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謊言,才是真正解決的方法。

★ 只有把手交給最愛的人,才能夠舞出最美的迴轉。

★ 小池塘是裝不了大鯨魚的,牠總有一天會回到屬於他自己的海洋。

★ 妳相信有像那顆恆星一樣永遠的愛情嗎?

  我相信。

  為什麼?

  因為相信比較幸福。

★ 我只對我喜歡的人笑。

★ 每個人都只看事情的結果,沒有人目睹經過。這又不像電影,其實真的很難讓人家知道整個事情的真相。

★ 我一直在想像妳這樣的人,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一個心跳的聲音?

★ 我討厭妳影響我的心跳,進入我的視線裡,妨礙我的思想。

★ 有時候妳無心的反應,才是真心的選擇。

 

941016 王子變青蛙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