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200 幾米+.jpg

《走向春天的下午》

◎ 迷路就是走路的一部分。

◎ 我討厭說再見,

  我假裝無所謂,

  其實心裡好難過。

◎ 我害怕一個人長大,長大以後就永遠回不來了。

◎ 相聚的時光像花火,

  佈滿天空卻轉眼就消失。

 

  思念的心情卻像種子,

  埋在最深的心底慢慢發芽。

◎ 我知道,

  妳變成了風,妳變成了雲;

  妳變成了星星,妳變成了光;

 

  妳變成了我最強的力量,

  最美好的想念。

 

《我不是完美小孩》

◎ 千萬不要跟比你悲觀的人做朋友!

  那,悲觀的人到哪裡去交朋友呢?

 

《世界別為我擔心》

◎ 我擔心

  你的沉默

  像一道堅固的城牆……

◎ 我擔心你跟所有人一樣,又擔心你跟所有人不一樣。

 

《忘記親一下》

◎ 想念風時,就走進風裡;想念雨時,就走進雨中;而想念你時……

 

《忽遠忽近》

◎ 他們是如此地靠近,卻又如此地遙遠。

◎ 是否任何偶然都是美麗的巧合,任何巧合都是動人的偶然?

◎ 他們都在愛裡不斷受傷,卻無法給對方真心的安慰。

 

《不愛讀書不是你的錯》

◎ 大多數讓一本書成為好書的原因,是我們在最適合的時間讀到它。──艾倫・狄波頓

◎ 世界上的事事物物都是為了要被寫成書而存在的。──馬拉美

◎ 經典是對讀者無止境地訴說的書。──伊塔羅.卡爾維諾

◎ 我們需要的書,應該帶來有如災難的衝擊;應該讓我們深刻痛思,就像我們接到摯愛的人的死訊、就像被放逐到與世隔絕的森林、就像自己結束一次生命。

  書,必須是可以鑿開我們內心冰封之海的斧頭。──卡夫卡

◎ 書被雨水淋濕了,

  但,故事卻百分之百防水。

◎ 書沒有什麼道德或不道德的分別。

  書就只分成寫得好的和寫得爛的,如此而已。──王爾德

 

《但願有一天你會懂》

◎ 每一顆流星劃過天際,

  就是一隻流星熊來到地球,

  代替受傷的孩子長大。

 

《頭碰頭說說話》

◎ 鉛筆淡淡地說:「它的人生,愈短愈精彩。」

◎ 香蕉幽幽地說:「人生兩難。外表無瑕時,內在卻未臻成熟,內在完美時,外表卻已然敗壞。」

  代替受傷的孩子長大。

 

《幸運遇見你》

◎ 雲不知道哪裡是起點,

   所以永遠不會輸在起跑點。

◎ 雲的世界,

   沒有成功的形狀,也沒有失敗的形狀,

    雲只有雲的形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