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13 喜歡你

小女孩說,她很怕懷孕,她才畢業還不到一年,她還有很多夢想和計畫,她怕走入婚姻後未來的他會不一樣……

我聽了一驚,不要吧?現在人沒要那麼早婚的,好不容易學業才都完成了,自己長遠的人生才剛要起步呀!

 

她說許多學姐和同學都很快奉子成婚了,可是婚後並不愉快,她問怎樣的人才不會變?

呵!若都能預知那個人會變誰還敢走入婚姻啊?有些改變是因為成長,有些改變只是露出本性,有些改變是世界變了,我們怎能不變。我們掌握不了別人,能掌握的只有自己,有愛自己的能力才有愛人和被愛的能力。

 

她問搬離開後能不能再隨時回來找我聊,當別人相信我的談話找我「開導」時,我總是很懷疑~這一定是哪裡錯了……

 

于 110.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