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124+3.jpg

你說我喜歡黑夜喜歡雨,

喜歡安靜喜歡獨處,

明明是父親節,

我卻似乎還想向過去的你遲來的解釋--我的傷

因為那些陳年壓抑的傷,

所以我安靜獨處,

我喜歡黑夜,

喜歡雨,

而只有你曾經願意懂過,

只是當時我害怕,

那些因為以愛為名的傷……

 

有一種情感是--因為不存在所以能存在

你看懂了嗎?

你還願意懂嗎?

 

呵………………

 

于 110.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