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03 回到一個人

(中視劇場「孤挺花」片尾曲)

 

詞:陳家麗  曲 / 唱:伍思凱

 

不要對我說別人說過的承諾

不要用愛過別人的方式來愛我

當我們每次那樣擁抱的時候

我心中反而感覺道強烈的失落

 

愛能愛多久 誰和誰擁有

也許是我沒有持續的狂熱

 

整個世界的寂寞 緊緊跟在我背後

就算這樣我也不回頭

整個世界的寂寞 像個影子跟著我

我不願再停下來等候

喔 我不願再對愛情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