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614 泡沫之夏06.jpg

(大陸劇「泡沫之夏」片尾曲)

 

作詞:陳宏宇  作曲:V.K克  演唱:張雪迎

 

我們不要牽手 最後一刻

沒有把握 誰捨得放手

 

我多麼想牽手 卻怕被你

發現痛得發抖

 

不要等我開口 因為倔強

它要求著我 不許示弱

 

等待好的 或者

壞的結果 Maybe tomorrow

 

Baby 你的一舉和一動

都已經擄獲我

要多久 才可以滿足命運折磨作弄

誤會曲折我卻不敢說

 

你不要走

讓陽光在這裡駐留

夏天開的花朵

在最美那一刻

 

不要你走

自尊讓人自作自受

我怕我的夢

是易碎的泡沫

 

升起了 又墜落

能活多久

你在不在乎我

 

請不要走

讓陽光在這裡駐留

夏天開的花朵

越美越害怕被錯過

 

你不要走

自尊讓人自作自受

我只想成為

被你拯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