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02 留住秋色

◎ 不是不再心疼,只是這城沒有那人,於是關於我們,慢慢變成傳聞。

  不是不敢追問,只是這傷還有疤痕,於是所謂緣分,由愛變成了恨。

  不是不想去等,只是你我早已陌生,於是種種前塵,依舊那般心疼。

◎ 相遇,心緒如白雲飄飄;

  擁有,心花如雨露紛紛;

  錯過,心靈如流沙肆虐。

  回首,幽情如藍靜夜清。

◎ 待我一襲袈裟,許你相思放下。

  待你一襲袈裟,許誰相思放下,

  流水無意戀落花,我已參得真假。

  流水無意戀落花,我已參得真假。

◎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

  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

  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 你說你喜歡下雨,可是你打開雨傘;

  你說你喜歡太陽,可是你躲在陰涼的地方;

  你說你喜歡風,可是你把窗口關上;

  所以當你說你喜歡我,我就會感到不安。

◎ 你走的太急,我開始懷疑,曾經你是否來過?

  如果只是幻覺,那為何情節如此清晰?

  走了~~離開~~~沒有心痛,只是遺憾。

  我漸漸明白,挽留沒有用。

◎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

  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

  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 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

  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

  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

  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 遇見一個人要一秒鐘的時間,

  認識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

  喜歡一個人要一小時的時間,

  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

  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

◎ 輕吟一句情話,執筆一副情畫。

  綻放一地情花,覆蓋一片青瓦。

  共飲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

  挽起一面輕紗,看清天邊月牙。

  愛像水墨青花,何懼剎那芳華。

◎ 年輕時候,不太容易愛上一個人;

  愛上之後,不太容易說放手;

  不得不放手的時候,又不太容易重新開始。

  有的人留在原地,有的人走到盡頭,

  有的人念念不忘,有的人從來不曾記起。

(射手座)

  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

  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我在冰封的深海,找尋希望的缺口,

  卻在午夜驚醒時,驀然瞥見絕美的月光。

  為什麼我們在努力的行走,前方卻越來越黑暗,我們要去向哪裡?

◎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卻無法在一起;

  有些人從沒想過要在一起,卻自然而然地在一起;

  有些人千辛萬苦地終於在一起了,卻發現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就算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愛,還是會在一起。

◎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

  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諾亞方號,

  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 記憶的絲線就像一種咒語,在每個日升月落將我纏緊,

  它提醒我,不能忘記愛過的你,

  我是記得啊,我記得,

  所以我和其他人在一起,一笑都覺得愧疚,

  所以我和別人並肩行走,牽手都覺得沉重 ,

  我要怎樣,剪斷絲線,再不作繭自縛。

◎ 立冬。小雪。大雪。冬至。小寒。大寒。

  在無法遇見第二個寂寞的人的寂寞冬天。

  獨自行走獨自唱歌獨自逛街獨自看著一整個世界狂歡。

  人們手牽手地逛著遊樂園。

  他是她的獨一。我是所有人的無二。

  世界充滿了我們相遇的幾率。

  我卻始終無法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