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04 黃花路上.jpg

◎ 我的世界,你不在乎;

  你的世界,我被驅逐。

◎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

  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 轟轟烈烈的愛情,驚豔了時光;

  細水長流的愛情,溫柔了歲月。

◎ 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

  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 玫瑰說:不是所有的花都代表愛情;

  鑽石說:不是所有的鑽石都代表永恆。

◎ 當你聽到有人說:「我無法忘記!」

  其實他是在說:「我不想忘記!」

◎ 「可以做朋友嗎?」是一段故事的開始;

  「還可以做朋友嗎?」是一段故事的結束。

◎ 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

  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

◎ 往往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需要任何理由;

  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卻擁有很多藉口。

◎ 兩個男人追一個女人,用情淺的那個先放棄;

  兩個女人追一個男人,用情深的那個先放棄。

◎ 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

  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 INPUT (-∞,+∞),IF(-∞THEN+∞],ELSE+∞)。

  你若不離不棄,我便生死相隨。

◎ 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

  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 要和一個男人相處得快樂,你應該多多了解他而不必太愛他。

  要和一個女人相處得快樂。你應該多愛她,卻別想要了解她。

◎ 最好的愛情,是他,淡泊明志地堅守,而她,甯靜致遠地守候;

  最好的愛情,是她,明心見性的凝眸,而他,千山萬水的停留。

◎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 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為吃到最後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男人就好比洋蔥,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但在剝的過程中你會不斷流淚,剝到最後你才知道洋蔥是沒心的。

◎ 愛情是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

  可是,一加一卻不等於二,

  就像你加上我,也並不等於我們。

◎ 夜裡黑暗覆蓋著左手,左手覆蓋著右手。

  曾經牽手的手指,夜裡獨自合十。

  風吹沙吹成沙漠,你等我,等成十年漫長的打坐。

◎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到你。

◎ 不要怕你所不了解的,凡是總會有一個理由;

  不要怕他牽你的手,愛總會在世間存留;

  如果有孤獨的人停留在門口,請讓他走進你心中。

◎ 少年的時候,我瘋狂的喜歡,帶我走這三個字。

  現在,我再也不會任性的讓任何人帶我走。

  我學會了,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