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211 饒雪漫.jpg

《咱們班》

◎ 沒有人見過深海魚流淚,以為她從來不懂傷悲。可是,那是因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別人看不見而已。〈假如深海魚流淚〉

 

《花糖紙》

◎ 就這樣,什麼也不用說,挺美。

 

《愛在仙境的日子》

◎ 時間在愛情中寫字,第一句寫的是什麼,回憶是不說話的鏡子,我們終於誠實。

◎ 愛情裡總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 沒有你,這城市只是一座空城。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 愛是一場戰爭,我不怕受傷只怕你不快樂。

◎ 用盡了全身力氣,還是弄丟所有,徒剩一顆破碎的心。

◎ 友情其實和愛情一樣,很多的時候,距離才可以讓彼此更懂得彼此。

 

《校服的裙擺》

◎ 其實我早該想到,人生瞬息萬變,人類最不應該造出的詞除了「忍」以外,那就是「永遠」。

◎ 愛情在十七歲,只是一個令人徒然疼痛的遙不可及的字眼。

◎ 茫茫人海,上天安排。我只為你,淚落成海。

◎ 在愛的長河裡,時間變成最無用的東西。

 

《QQ兄妹》

◎ 什麼東西一直在來,卻從沒真正地來過?

  明天。

 

《莞爾的幸福地圖》

◎ 每一個人都願意圍著一個人打轉,永不停止,一直守望。

◎ 夢到樹,就是心裡有個人永遠也走不掉。

 

《蝴蝶來過這世界》

◎ 如果是愛情。隨時都會在原地等候。〈星星堆滿天〉

 

《甜酸》

◎ 誰給誰的傷疤能留一輩子呢?

 

《沙漏》

◎ 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

◎ 如果我睡著了,請不要叫醒我。

◎ 真正的愛情永遠都不會彼此失散。

 

《糖衣》

◎ 從夏天到秋天,只隔著一枚秋葉的距離。

 

《十年》

◎ 愛情就是這樣,隨時開始,隨時結束。這多讓人心酸。〈半夏〉

 

《小妖的金色城堡》

◎ 有點寂寞,有點痛,有點張揚,有點不知所措。

  有點需要安慰。

  那麽,點開它,有點美。

◎ 有一種相遇,是不如不遇。

◎ 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可以飛翔。

◎ 苦守多年等來的幸福,是否就是真正想要的幸福呢?

◎ 你第一次看到的,並不一定是一成不變的東西。

◎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屬於自己的城堡。

◎ 我璀璨的青春,在你的掌心顛沛流離。我深深知道這是我最後最後的一季。(許諾兒)

 

《若即若離》

◎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愛就是永遠把一個人放在心上

◎ 路過的已路過,留下的且當珍惜。

 

《秘果》

◎ 所有秘密的結果,無非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 永遠不要把你的秘密告訴任何人,如果,你真的把它當成一個秘密的話。

◎ 原來真相並不一定是真相,謊言卻永遠是謊言。

◎ 我真的好喜歡你。

  這將是我唯一,也是最後的秘密。

 

《離歌》

◎ 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

  而你決定了我的

  天亮了

  我這就出發

  去向你說過的無法抵達的永恆。

◎ 或許,就像他眼裡的火焰,有些東西,再深埋,也終究會帶來耀眼。

◎ 我們終究來自不同的世界,去往不同的地方,多遺憾。

◎ 像風灌進回憶一樣

  痛被吹散

  愛卻在不知不覺中著了涼

 

《那些不能告訴大人的事》

◎ 初戀之所以乾淨透明得像水晶,是因為裡面有這麼一個小小定律——明明喜歡你,可是我偏偏就不告訴你。

◎ 也許,這只是風不動,雲不動,你自己恰恰心動了而已。

 

0961200 饒雪漫+.jpg

1040300 饒雪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