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225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05

★ 家,是要有家人的。

★ 心是我的,但不知向著哪裡?

★ 你無法左右的事就要閉口不言。

★ 不要過於執著於未來,反而失去你現在的一切。

★ 就因為那個破星星嗎?順理…命運…

★ 不曾相見亦無可戀,不曾相知亦無可思;

  不曾相伴亦無可離,不曾相惜亦無可憶;

  不曾相愛亦無可棄,不曾相對亦無可隨。

  相見…不如不見…

★ 終於只剩下我們兩個人了。

  我和你,你和我,就剩下我們兩個人了。

  不用再擔心任何事情,可以盡情的去愛你了。

★ 會忘記,全部忘記,即便是在夢裡,忘記一切…

★ 愛情的反面並不是討厭,而是放棄。

  我十分擔心,我留給您的不是愛而是憎惡,會令您不得安寧,依然愛您。

★ 多情之人的無情,讓我疲憊。

  願我們再次相逢,每天等著您到來。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