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夕是何夕+2.jpg

女兒上大學了,

戀愛了,這麼快?

 

也許我才是當年的異類吧?

以「自由」為己任,

不想被牽絆,

不想被拘束,

我任性地徜徉在夜空裡,

卻在浩瀚中迷惘了方向……

 

當我累了,

想停靠了,

以為等待最久的人就會是最值得信任的人?

 

也許我依然迷惑,

依然不能明白愛戀的感覺,

只是同情勝於愛情,

失望大過希望。

 

也許我只是執迷

當初見你黑暗中向我走來的幻影,

你在陽光下,

我依然迷失在黑夜裡,

不見 不念。。

 

于 109.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