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jpg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關卡,

我努力忘卻心中那顆怨恨的種子,

不讓餘生歲月繼續在悲傷裡漂流;

我努力用美麗善良溫暖來看待這個世界,

也努力在外面和自己之間畫一條界線,

界線裡我依然整潔乾淨單純而爛漫。

 

我在心底關上一座後花園,

將今生的秘密都爛做春泥,

每一朵花的顏色都叫做回憶,

我是前世的蝶安靜地恣舞迴旋。

我守候你虛幻的分影,

陪我看月出星落潮聲滿天,

在這裡既沒有真實也不用隱藏,

你既來非來,

我既在亦不在,

夢原來都是幻影。

 

紅塵裡,

心滅成灰字不全;

穹蒼下,

月雖長在人常缺。

 

(致2019~)

 

于 109.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