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817 (Cho-Hsun Lu).jpg

嚮往自由,

所以終於離開家,

愛上在台北的夜空漂流。

 

女人對歸宿(家)傳統的定義,

是從原生的家,

到後來婚姻的家。

 

我捨棄了我的自由,

可為什麼,

在婚姻裡,

我依然一個人在菊島的夜空漂流?

 

我不明白,

直到我離開。

 

我離開了,

你依然不明白,

你依然不明白你帶給我的只是什麼?

 

我曾經完全信任你,

用我整個人生整段生命。

我無法將自己切割成不同片段,

所以盲目地將完整的自己為黑暗的婚姻陪葬。

 

我醒來,

可是我找不到完整的自己了……

 

于 108.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