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紅綠燈

失去才知道擁有的美好。

你說你很忙,忙得什麼都記不得了,需要找時間才能回頭望。

你要我刪除通話的紀錄,你說男人的心眼也很小。

你說你會把我們的通話記錄刪除的。

 

女人是很小心眼的,所以你把過往刪除了,而我還留著。

你把過往也忘了,因為你沒時間回頭望;而我大都記得,因為我的時間很多,而且喜歡回首。

 

我回首,所以看見你。

我回首,所以記住你。

我回首,看著你頭也不回地往前走。

我回首,所以我沉默。

 

人生沒有天堂,只有塵埃。

關於遺忘,我還能說什麼才好?

 

于 108.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