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子.jpg

回顧過去,

幾乎每一篇發文有你的按讚甚至回覆(也許當時臉書還是個很寂寥的空地吧)

何時起,

我只是看著你,

也許你甚至看不見我,

在你身邊環繞著許許多多之間。

 

我不明白為什麼?

我感到茫然?

在我被二位親朋好友封鎖後,

就曾經想過再來第三個也不足為奇了,

我甚至猜想那個人會不會是你?

如果我想從自己的矛盾中解脫。

沒想到經過這幾年,

雖不中卻亦不遠矣。

在我以為回來一個有點熟悉的老朋友時,

距離卻在我們之間曲曲折折地劃下綿延的破折號。

 

被前小姑二度封鎖我不怪,

雖然她與本家不合所以願意站在客觀的立場持平為我發聲,

但走到最後一步終究立場對立。

 

被數一數二的好友封鎖我不平,

雖然明知她的個性彆扭苛薄,

卻又憐她身體不好自怨自艾,

看著她對別人殘酷,

我只是沒想到有一天會一視同仁的對我。

 

是我高估了自己的位子,

同樣高估了在你心裡的位子

其實沒有位子。

 

于 108.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