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1226 匪我思存.jpg

《寂寞空庭春欲晚》

◎ 天意撥弄,一錯再錯,一路行來,風雪多明媚少,終是梨花如雪空寂寞。

◎ 她慢慢退出去,眼裡他的背影一分一分的遠去,一尺一尺的遠去,原來所謂的咫尺天涯,咫尺,便真是不可逾越的天涯。

◎ 一生一代一雙人,爭教兩處銷魂。相思相望不相親,天為誰春。

◎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滿地不開門。這一生還這樣漫長,可是已經結束了。

◎ 這一路走來,那樣多的旁人都只是淺淺的影,而她,是烙在心上的印,痛不可抑,所以永不想再觸。他忘了她十年,不如說,他刻骨銘心了十年,無望了十年,她卻依然盈盈佇立眼前。

◎ 其實這一路尋來,都是將旁人當成是她。

  只是她,十年來只是她,這一世,只怕也只是她。

◎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九五至尊,天子萬年,四海之內,千秋萬歲。卻獨獨有一個她是恨不得,得不到,忘不了。

◎ 是一段舊夢,斷盡金爐小篆香,盡日思量。而我獨自佇立在萬人中央,凝睇你的方向,蛾眉這樣短,而天涯已那般長。

 

《冷月如霜》

◎ 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光,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

  然後,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 這世上再無一人會那樣明白我,正如這世上再無一人會是她。

◎ 終其一生,原來可以遇上這樣一個人。

 

《當時明月在》

◎ 令我們心動的,肯定是我們不能輕易放棄的。〈錯姻緣〉

◎ 生命是一場偶然的相遇,而愛情的相遇,總是這樣措手不及。〈錯姻緣〉

 

《東宮》

◎ 忘川之水,在於忘情……

◎ 生生世世,我都會永遠忘記你!

◎ 就像是那晚在河邊,無數螢火蟲從我們衣袖間飛起,像是一場燦爛的星雨,照亮我和他的臉龐……天地間只有他凝視著我的雙眼……

  那眼底只有我……

◎ 我和妳一起忘。

 

《愛你是最好的時光》

◎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不是愛他,我只是習慣了等在那裡。

◎ 有時候,某個人就是愛情本身。

◎ 有一種愛,越掙扎越深刻。

◎ 沉思往事立殘陽,當時只道是尋常。(納蘭性德)

◎ 只是你說錯了,我不是曾經愛過你,我是一直愛著你,從過去,到現在,甚至,還有將來。

◎ 年少無知的時候,也說過甜膩的話。你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 我已經用盡了自己的所有來愛你,如果你不要,那就算了吧。

 

《愛如繁星》

◎ 若她涉世未深,就帶她看盡人間繁華;若她心已滄桑,就帶她坐旋轉木馬。

◎ 我愛你,這是世上最重要的事情,也是我給你的,最鄭重的承諾。

 

1060700 匪我思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