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808 燦爛的守護神–鬼怪01

★ 不管是什麼樣的後悔,願妳都能留在今生。

★ 不過蕎麥花的花語是什麼?

  戀人!

★ 每個人出生都有一本屬於自己的字典。

★ 如果抓住飄落的楓葉,就會跟當時旁邊的人談戀愛在一起。

★ 淋了雨回來,是什麼東西變成了你的雨傘呢?召喚的話就會回覆的聲音,在同樣時間看到同個東西的記憶,像是第一次配合上速度的那一瞬間,是不是想起了某個人呢?沒錯!就是那個人。

★ 一位是忘了前世而痛苦,一位是忘不了前世而痛苦,他們兩位只是互相依存而已。而我們呢?只是他們漫長人生中短暫的過客。

★ 每個人都有四個人生,灑種籽的人生、幫種籽澆水的人生、澆水之後收成的人生、還有繼續享受收成的人生。

★ 你的選擇才是你人生的正確答案。

★ 哪有會持續千萬年的悲傷?也沒有持續千萬年的愛情。

  我投有一票。

  妳是投哪一邊?悲傷還是愛情?

  悲傷的愛情。

★ 《愛的物理學》

  重量的多寡與體積大小不成正比。

  那個像紫羅蘭一樣小巧的丫頭,

  像花瓣一樣輕輕搖曳的丫頭,

  以超過地球的質量吸引著我。

 

  一瞬間,

  我就像牛頓的蘋果一樣,

  不受控制地滾落在她的腳邊,

  發出咚的聲音,

  發出咚咚的聲音。

 

  從天空到地面,

  我的心持續著令人暈眩的震動,

  是我的初戀。

★ 我下了決定,我必須要消失。在想要再繼續下去之前,在想要變得更幸福之前,為了妳,這是我必須做的選擇,結束我的生命。

★ 以後不用召喚了。

  沒那個必要,我會一直在妳身邊。

★ 二十九歲的妳,依舊燦笑如花!但是妳的身邊…沒有我!我的這一生,終究還是結束了吧。在我死了之後,隔了許多年坐在這的妳。妳的人生在我消失後,完美地將我遺忘,忘得很徹底。

  我應該要消失,為了燦笑如花的妳,我應該做的選擇——是結束這一生。

  最終我…還是做出那個選擇了!

★ 人生這種事,原本都是借來的,短暫停留又會走啦!所謂的地獄,應該也不是只有在地獄裡才算吧。

★ 生存向我走了過來,

  死亡向我走了過來,

  真實的生存,妳…完全毫不遲疑地走來。

  那麼我只好,必須這麼說才行了。

  我不委屈……

  這樣子就可以了……

  這樣就…可以了……

★ 沒有她的時候,你也過得很好。

  是嗎?但我為什麼想不起那段時光……

★ 乙方在每年下初雪的時候,都必須回應甲方的召喚,甲方會一直等待乙方的。

★ 跟妳在一起的時光,全都很耀眼,無論天氣好,無論天氣不好,還是天氣剛剛好,每一天都很美好。

★ 我笨拙的舉動,好像都是錯誤的答案。

★ 人的壽命不過百年,讓我想回頭再看一眼的,是我不滅的生命,還是妳的面容呢?

  似乎是妳的面容啊!

★ 妳到底是誰?讓我刻骨銘心。

★ 初戀,真的好痛!

★ 沒有記憶,只有感情而已。

★ 就這樣活了幾百年後的某天…天氣剛剛好的那天,是我的初戀啊!我祈求上天,請應允我可以向她告白。

★ 若那像許可般的藉口,能一直存在就好了。若那個藉口,能讓我一直活下去就好,跟妳一起。

★ 雖然人類的迫切感可以打開任何門,但那一扇被打開的門,會不會就是神計劃中的變數呢?

★ 面對死亡,事事都會後悔。

★ 像有個無情的人,在我的心裡走動,心臟就像不停地往下墜。

★ 在做什麼?

  出來接妳啊!

  從哪裡開始?

  這一路走來的每一步,都一起走過。

★ 真的停留過,在我不知情的瞬間。

★ 神只是負責提問!

  命運是我丟出的問題,答案你們自己找。

★ 在世的人更要努力活著才行。也許偶爾會哭,但要笑得更多,要更堅強,這樣才是報答對方給予的愛。

★ 一切都答錯的我,希望至少這次是正確解答。

★ 只要留下璨爛耀眼的幸福瞬間,痛苦的悲傷瞬間全都忘了吧!不管前世,還是今生,最後…把我也忘了吧!這樣至少…妳能擁有一個happy ending。

★ 不管我有沒有告訴你,註定會錯過就是會錯過,若命中註定會相遇,不管怎樣都會相遇的。

★ 對妳來說是前世,但卻是我今生之事,因為我還活在那一世。

★ 我哥哥他為什麼會成為鬼怪?

  因為這世上需要奇蹟啊!奇怪又美麗的。

★ 因為有死亡……生命才顯得燦爛啊!

★ 此生遇見妳,已無所求。

  化作細雨,化為初雪,我會向神祈求讓我化身,到妳的身邊。

★ 後來…很快就忘了一切,只剩下燦爛的虛妄,他在虛妄中一步一步地走,就這樣一直走,會變成怎樣?會到達何處呢?

★ 他在那沙漠中非常地孤單!有時會倒著走路,就為了看自己面前的腳印。

★ 我究竟忘了什麼……我把誰…忘掉了呢?

  忘了哪張面孔,忘了什麼約定,只留下如此深切卻不明的悲傷?

★ 給以為我遺忘一切就會過得非常安好的你。

  在四目交接時就知道,你也深切地記得所有發生過的事。所以在這輩子我們…在各自的happy ending中,對這個悲劇裝作視而不見。希望在下輩子的緣分……能以最短的等待就讓彼此相遇,不需要藉口就能見到的臉孔,用世上最獨一無二最懇切的名字,就算偶然相遇還是可以互相問候的關係,希望有一天能夠帶著正確答案,相遇相愛。

★ 因為今天天氣剛剛好,所以才要說;

  因為妳一直很耀眼,所以才要說;

  因為所有初戀都是妳,所以才要說:

  找個天氣剛好的某天,成為這個高麗男人的新娘好嗎?

 

  我願意!成為這個孤單男人的新娘,成為這燦爛的男人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新娘。我答應你!

★ 仔細想想真是完美的一天,這一切的完美,大概是為了將我帶到這一瞬間來吧?好讓我不要遲到。

  一分一秒都絕對不能延遲,命中註定本該如此。

★ 神提出極其殘酷的問題,妳給了極其悲傷的答案,其他遺漏者。

★ 你不要傷心難過太久,我一定會再來見你的,你要好好等我。

  我只離開一下子,我跟你約定好,這一次我會來找你,一定會再去尋找你的。

★ 離別就是我多年的業障。

★ 大叔!你知道我是誰吧?

  我的最初,也是最終,鬼怪新娘。

 

1060808 燦爛的守護神–鬼怪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