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09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01

★ 她對我而言,就像是曾經丟了的什麼東西,經歷了千千萬萬年終於找尋到了。

★ 對神仙來說,沒什麼生生世世,這一生,就夠長的了。

★ 夜華,你放過我吧,我也放過你,我們從此就兩不相欠了。

★ 前塵往事你忘了便忘了,我既望著你記起,又望著你永不再記起。

★ 是我明白得太遲,而你,也終究不會在原地等我了。

★ 我想要的,自始至終不過一個你罷了。

★ 只當歷劫,塵世情緣塵世盡。

★ 青丘狐尾每一條,都能凝作執念化成一個法器,我要去三生石上刻上你的名字。

 

1061009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