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722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01

★ 過日子別有什麼波瀾,一眼望到頭,那是最好的。

★ 哪怕你永遠都不娶我,我也會記得你今天的樣子。

★ 這世上原本就有很多陰差陽錯。

★ 來這世上一遭,本就是要好好過日子的。

★ 與人相守,最終依靠的,還是那最低處。

  品性的最低處。

★ 天下哪裡沒有苦?

★ 吾傾慕汝已久,願聘汝為婦,託付中饋,衍嗣綿延,終老一生!

★ 一開始,我心裡還有些暗暗得意,居然有人這麼費盡心思打我的主意,後來,我就覺著越想越生氣,我恨不能抽他一巴掌……,再後來,我就覺著發愁,這人這麼厲害著,我以後可該怎麼辦呀?

★ 人生在世,但求心安;

  心若安,人世靜好。

★ 這個世上,不是任何一個人,都會站在原地等你的。

★ 我一輩子都輸給你。

★ 侯爺的心在什麼地方,是勉強不來的。

  那咱們,自己可得把自己的心給守住了呀。

★ 人死了,不會活過來。

  時間過去了,也不會再回來。

  你已娶,我已嫁,一輩子都不能回頭了。

  這一切早就已經結束了,只有你還不肯放下。

 

1080722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61+

1080722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