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702 香蜜沉沉燼如霜01.jpg

★ 無情則剛強,無愛則灑脫。

★ 繁花似錦覓安寧,淡雲流水渡此生。(黃敬遠《風蝶令.驚鴻起》)

★ 緣去緣來終會散,花開花敗總歸塵。

★ 忘川忘川,相忘回首已成川。

★ 鳳凰花只開兩季,一季緣來,一季緣散。

★ 只有熱鬧過的人,才知道什麼叫孤寂。

★ 若是歸還,就一併都還了,不然就一樣都別還了。

★ 緣何愛,因何恨,殊不知,情深緣淺方為夢魘。

★ 你要是覺得這是錯的,我願意這一輩子都跟你錯下去。

★ 天帝,才是這天地間最大的囚徒。

★ 我這一生所求不多,只要每日多愛我一點點,日日復月月,月月復年年,年年復此生。無妨愛我淡薄,但求愛我長久。可以嗎?

★ 聊贈青絲以寄情,唯願儂心似我心。

旭鳳:你可曾…愛過我……?

  錦覓:從未。

★ 花開了我就畫花,花謝了我就畫我自己,你來了我當然畫你,你走了我就畫一畫回憶。

★ 世上最炫麗的,便是最簡單的。

★ 旭鳳!你是夏日熾陽,我是冬日霜雪,可如今,四季再難齊全了嗎?

★ 我不怕你對我無心,就怕你偶爾這般有心。

★ 一念愚即般若絕,一念智即般若生。

潤玉:我算錯了開始,而你算錯了結局,錯過了太多。倘若,當初是我先遇到她,也許結局就完全不一樣了。

  旭鳳:不是錯過,是過錯。難道今時今日,你還看不破嗎?從來都沒有輸贏之分,一個算字,便是情之大忌。從頭到尾,你並非算錯,只是我從未算過罷了。

★ 原來我竟是你眼中的一滴淚,從一開始便注定了,我們終會分離……

★ 時間過得張牙舞爪,光陰逃得死去活來。

★ 每個人一輩子皆會遇到兩個人,最後一個在心上,一個在遠方。

 

1080702 香蜜沉沉燼如霜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