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328 鎮海08  

如果要說我和你之間也有過美好的記憶,大約就只是這裡了。

夏夜晚風裡,遊客隨性的角落,聽陳昇們在台上載歌載舞。

我明明知道在開始幾次的交集裡,我並不喜歡你。

可我還是勉強自己再去接受,因為心軟,因為善良,因為不知如何開了門再將人拒於門外?

終於良辰美景何需付?

我們之間也走向荒煙漫草。

 

這個世界起起落落,樓蓋樓塌,並不奇怪。

我總在老家的海邊遙望,這個海灣並不遙遠,可是已經荒敗。

 

你我之間,走向荒蕪,我並不怨。

從開始就是錯的,我只是允許它錯下去,以為以我們的明智總會走出對的方向。

我們走出來了,只是很遙遠,很荒蕪,沒有方向了。

 

路的盡頭,只是盡頭。

 

于 107.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