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300 傾城.jpg

◎ 傷心,是可以分期攤還的,假如妳一次負擔不了。

◎ 有時候,我們要對自己深愛的人殘忍一點,將對他們的愛、責任、記憶擱置。

◎ 童話裡,不是每個人都看見了那件新衣,只除了一個說真話的小孩子。

◎ 我們一生複雜,一生追求,總覺得幸福的遙不可企及。

◎ 我們不肯放棄,我們忙了自己,還去忙別人。

◎ 去海邊,會一直去下去,這終於是一個人的事情了。

◎ 我喜歡過夜生活,每當黃昏來臨,夜幕開始低垂,心中也充滿了不厭的欣喜和期待。

◎ 我笑,便如春花,必能感動人的——任他是誰。

◎ 他,很深的眼睛,不知為什麼那麼深,叫人一下子有落水的無力和悲傷。

◎ 那雙眼睛,今朝才見便離了的眼睛,他說我真美麗,他用英文說,說成了他和我的秘密還有終生的暗號。

◎ 我看不見,我只看見那口井,那口深井的裡面,閃爍的是天空所沒有見過的一種恆星。

◎ 那雙眼睛裡面,是一種不能解不能說不知前生是什麼關係的一個謎和痛。直到火車轉了彎,那份疼和空,仍像一把彎刀,一直割、一直割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