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505 光  

我沒有想到妳真的那麼做了,而且不只一次做了,而我也並不意外,連我都那麼想過了。而她,是妳想不開,也是不能想不開的存在。

 

妳在黑暗中獨坐,陽光照在窗外;妳沉溺在冰冷裡,一睡再睡不想醒來;妳聽見她的呼喚,悲傷得想要忘記;妳麻痺自己,依然頭痛不已。

 

從前我以為「志工」是個自己很完善,行有餘力再去幫助別人;後來我發現,不是的。

我們大多人都是顆有缺角的圓,有人缺左邊有人缺右邊,有人缺大有人缺小,有人缺多有人缺少,有人缺得坑坑疤疤……

但我可以學習忽略缺角的左邊,而用比較完整的右邊去覆蓋別人缺角的右邊,妳並不是完整的空洞。

 

妳知道人生有光,妳只是以為很遠,很弱,很虛幻。

上天一視同仁給著妳光,妳需要轉身面對它,接納它,即便是陰影也是因為光的存在。

 

她,是妳的黑暗,也是妳的光。

有一天妳會看見我所看見的,已經過去了,不回去了。

 

#你是我的故事我的教材一起為愛發光

 

于 108.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