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16 05  

年輕時嚮往「單」飛的自由自在,

什麼都可以不要;

後來才漸漸覺得一個人好孤「單」,

因為身邊的人都雙飛雙宿去了,

沒有人想留下來「陪」我「單」飛,

連好久不見的你身邊都有伴了。

 

曾經我以為失之東隅收之桑榆,

還有個人在這裡等我就可以安息了,

許多年後我才明白自己也犯了許多傻女人的錯,

為了忘掉一個人而將就一個人。

 

愛是平行對等的,

愛是寬容包藏的,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不夠愛,

所以輕易不愛了。

 

許多年後再「遇」見你,

你不會明白,

是從前的時光喚醒我可以離開這個黑洞了。

 

歲月靜好,

煙波浩渺,

我想要回到那個小山坡的月夜,

一個人的花火,

三十載的孤寂。

 

于 107.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